邵郁

爱若执炬迎风,炽烈而哀恸

成年前的夏日秘密01

随手写的东西文笔非常一般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

无替身设定是普普通通的成年前高中生

OOC(应该吧)

(感觉自己像蹭热度的,大概是特征过少(:з」∠)_)

十七岁的时候花京院爱喝家里夏天常备的大麦茶,同样年纪的承太郎在村里的地里烤起红薯。两个人的秘密也从十七岁的夏天开始,成为他们未来无数的谈资之一。

闷热的房间里,承太郎坐在床上,花京院俯下身抵住他的额头,纤细的手指抚过承太郎的脖颈,停在锁骨窝上,手掌轻轻覆盖上,大拇指摩挲起承太郎的下巴,稀疏的短胡须有些刺手。花京院微微后仰,打量着承太郎的面容。花京院总会被承太郎绿色的眼睛所吸引,他几乎要沉溺于那绿宝石的海洋。

空调刚刚打开,房间依旧闷热,承太郎额头上的汗沿着脸颊流下,经过他厚实嘴唇的嘴角,滴在他浅绿色的T恤上,深了一块颜色。

花京院下意识地吻住眼前的两片嘴唇,他闭上眼睛,感受到承太郎的鼻息。他试探性地伸出舌头,在承太郎的口腔里,触碰到另一个同样的柔软的存在。

你见过蛇交尾吗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邵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