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郁

爱若执炬迎风,炽烈而哀恸

成年前的夏日秘密(04)(完结)

我终于把我最早的这篇更完了(撒花)

其实有点仓促,车也写得很一般般甚至没多少字

人物OOC是肯定有的,看我前面的三篇就知道,本意是互攻但这篇的车实际上是花承,因为车字数不多就不打tag了,大家不喜的记得避雷

谢谢大家的阅读观看

比心

(ps.我怎么老是大半夜写文)


花京院大概是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,大概也不知道。不是每个人都能准确地理解自己。他将上位让给承太郎,源于自己从小到大的所谓谦让。那么哭泣呢?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。很多年后他回忆起和承太郎的这场初次的交合,想起自己的眼泪,他突然明白了。

为什么会哭。

因为自己的谦让给别人带来麻烦了。

尽管是自己认为的麻烦。

那时的他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但是承太郎感觉到了。承太郎将花京院慢慢扶起,两人面对面坐着。他随手抽了几张餐巾纸帮花京院擦干眼泪,然后轻轻环住花京院的腰,让他靠在自己肩头。

“别太在意。”

承太郎的声音低沉,带着一点变声期快结束时的沙哑,温柔如三月春风细雨,将花京院带出他心底的那一片自我的囚笼。

灼热的阳光透过蓝色的窗帘钻进承太郎的眼瞳,花京院追着那一寸耀眼着了迷,吻住离他最近的承太郎的嘴唇。

接下来的一切如鱼得水,酒红色的刘海在呼吸之间上下抖动,星星的胎记被烙上深深浅浅齿印,承太郎的身体被开拓至深处,呼吸渐渐急促,开了坝的河道水到渠成。濡湿的空气里是情欲的味道。

空调里的两人大汗淋漓,花京院趴在承太郎身上,尽管过程顺利但体型差还是让花京院不少费力。

“花京院你累了?”

“累死了_(:зゝ∠)_”

“下次还这样吗?”

“……下次还是我在下位吧。”

夏天还很长,他们还有无数次的欢好。

在这个故事里,他们会一起经历无数个夏天。

直到人生结束。

直到岁月终止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邵郁 | Powered by LOFTER